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熟女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60|回复: 15

[熟女故事] 与熟女同事燕姐一起出差的记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7 08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带你欣赏和发掘成熟女人之美,找熟女就来熟女圈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终于结束了一天半的工作,被公司指派到外地出差,一开始觉得很无趣,但是还有一位熟女同事陪伴,觉得还算有福利,毕竟熟女同事在公司算是长的不错,尤其都有一双美腿,工作时就一直盯着美腿看,心中一直盘算如何利用机会,把她搞上,机会终于来了。

工作后吃完中餐后,我们就准备去开车回去,坐上了车后,熟女同事一直打哈欠,这时我特意打量一下她,燕姐身上穿着一件白色T恤,配上黑色裙子及肤色丝袜跟黑色的高跟鞋,身材很匀称,身高大约162左右,但熟女同事身材比例好,穿上高跟鞋根本就很吸引人!

就当我看着熟女同事大腿时,她动了一下裙襬往上拉高,露出了性感的大腿,我就想着原来熟女同事穿的丝袜,是那么的性感的裤袜。

我就故意的问她说:燕姐,妳的丝袜破了?

熟女同事低头检查说:没有啊!丝袜没有破啊!

我就直接用手去碰她的大腿说:这裡啊!我故意的摸熟女同事的大腿

燕姐这时笑着说:没有破掉啦!是你看错了

我说:是喔!我没看清楚以为破掉,燕姐可以给我看看吗?我试着看她的反应。也许燕姐看我好奇心强,就把裙子拉高,整个大腿还有内裤都看到了,想不到她穿着黑色的蕾丝内裤,还隐约露出几根毛!

我看到话都说不出来,燕姐才害羞的把裙子放下来,我就趁机问她常穿这种丝袜吗?看不出来熟女同事平常那么温柔,却穿这么火辣的丝袜。

我此时更靠近燕姐,手也往她的大腿摸去,边说:你这无敌美腿耶!穿上丝袜更美了,妳老公常常这么摸妳吧!

这时我就开始用色色的言语开始挑逗燕姐,燕姐被我逗的一直笑,大腿不自觉的张开了,又露出了迷人的大腿。当你的挑逗没被制止,那就是同意的意思。

燕姐我看到妳的内裤了,黑色的喔!熟女同事急忙把腿靠紧,但我的手已经在她大腿间,熟女同事叫了一声!不要这样啦!专心开车啦。我说:放心,我技术很好的

气氛比较暧昧,然后我故意说燕姐你好像湿了,这是一个很经典很高效的话术,她如果说没有那就打赌验证,她说有那就啥也不用多废话了。是吧?

她这次选择了默不作声,也就是默认的意思。于是我忍不住了,将车停在路旁。我的嘴唇也不安分的吻着熟女同事她的脖子,燕姐好像按耐不了这样的刺激,身体像水蛇般的开始扭动起来,腰部更是不断的上下动着,后面的事情就不必多说就都知道了。。。。。。
+13

最近谁赞过





上一篇:邻家阿姨韵味十足
下一篇:靓姐丽人,风情端庄韵美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7 23:24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写的和小黄文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9 19:3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熟女少妇分享裙⑥①⑥⑧ ③ ⑥⑨ ①⑥  速度来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15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高手啊 啊  真是羡慕  想看图片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9 03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。。。。很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23 14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不错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29 1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5 14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9 19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  很好的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14 14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看不懂,复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禁闭区|手机版|Archiver|熟女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7-14 08:25

Powered by shunq.org  Copyright © 2014-202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